close

 

 

其實第一篇文章應該寫我想寫的新聞才對,但是...那需要花很多時間,我不喜歡剛建立的部落格是空的,so,推薦一個我最近不小心看到的電視劇~牽牛花開的日子。

很久不看八點檔了,因為很多原因,但是"牽牛花開的日子"重新讓我燃起想看的衝動,當然這部電視劇的劇情也是個"拔辣",是早期的花系列電視劇,如果你年紀不夠大的話.可以問問你的老爸老媽,或者你可以把他看成是"星星知我心"+變型韓劇的綜合版,總之催淚的很,因為很容易讓人大哭一場,對我來說是一種僅次於看恐怖片來釋壓的選擇,因為哭過之後,緊悶的心會稍稍放開些,so,我蠻建議生活遇到很多不順遂的人去看這部電視劇,你會發現,生活上的不如意跟電視劇裡的人物相比,其實還是可以忍耐的,只是你願不願意去接受老天爺對你的安排。

因為我不是個忠實的觀眾,所以不要期望我可以分享很多的看戲心情,但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倒是挺能挑錯的,就拿0918的劇情來說,裡面有一幕晚上綻放的牽牛花,我說王鈞大哥啊!你的劇那麼有質感,怎麼細節卻這麼不考究,那個牽牛花又叫朝顏花,是早晨綻放的花朵,想看到它花苞全部打開最好的時間是清晨太陽升起的時候,那時帶著水珠的牽牛花最美了,也是我童年的兒時記憶,而越往中午的時間逼近,花苞就會慢慢收起來,這點我倒是不知道為什麼,如果你知道的話,可以來分享一下,總之,要看美麗的牽牛花記得要早起喔!

喔喔,我的老天爺啊,看到吳奇隆在罵阿美老師了,我好難過喔!愛情真是一門最複雜的學問,總是越愛你越珍惜你的人,傷害你最深,那ㄟ安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y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